Monday 3 August 2015

山打根新机场


山打根的机场位于七哩,距离市中心约13公里。

机场对山打根旅游业来说是很重要的设施。每年,无数的旅客飞来山打根就是为了到西必洛去看红毛猩猩或到京河去探索野生动物。

旧机场建于30多年前,建筑物多处漏水,下雨的时候对候机的客人造成很多不便。

机场内的行李带也破损掉落,令人惨不忍睹。

不过,今年来山打根机场的乘客有福了。



20135月开始进行机场翻的工程终于于2014年底完工。
山打根机场已经变成美仑美奂的建筑物。机场里所见都是现代化的设施,没有富丽堂皇,但给人感觉绝对舒适。

机场室内全有空调,庞大的候机室也备有足够的椅子供人们顺畅使用。




如果肚子饿想充饥,机场第二层有餐厅售卖以本地风味为主的美食。机场外则有连锁咖啡馆让人坐着喝咖啡等上飞机。

除此之外,还有礼品店,土产店,纪念品的专卖店,便利店等等。对早到机场的客人来说,这些店面虽不大,但至少可以逛逛消磨一些时间。




想要到马航或亚航询问或处理机票的朋友,请到机场第二层的航空公司柜台去。

山打根机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大家对机场的环境设备深感满意,这是好的开始,希望未来机场增添直飞国外的航线。方便市民出入,也让本地旅游业更发扬光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