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15

绘本书摊 @ Lindung 跳蚤市场


6 21号,位于西必洛,美食与艺术合体的Lindung餐厅成功举办了第二次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的摊位琳琅满目,有吃的,穿的,用的,也有精神粮食 书摊。

生活佳创意工作室 AJ Workshop)在跳蚤市场摆摊卖精挑细选的世界经典绘本。

经过工作室负责人的解说,各式绘本很快找到了主人。


生活佳创意工作室的负责人 Amber (右) & Jasmine


有些父母更因为初识绘本而感叹绘本带来的美妙体验。是的,绘本最值得强调的就是它的艺术性和文学性。


值得收藏的绘本


绘本的文字精炼简短,配上插画家细腻的图画,符合孩子们的语言学习。从小让孩子接触绘本是养成阅读习惯的开始。


值得收藏的绘本


专家指出,幼儿不识字但具备一定的读图能力。父母同时念文字让孩子看绘本听故事,对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观察能力,想象力,情感表达等有着很大的帮助。

Julia老师讲婆罗洲的绘本故事


现场,主办单位请来了来自英国文化协会的Julia老师和生活佳创意工作室的幼教硕士Amber老师为小朋友们说有趣的英文和中文故事。


Amber老师讲《生气汤〉


每个孩子全神贯注地围着老师听故事,偶尔,坐在附近的爸爸妈妈也被故事情节逗得开怀大笑。


讲完故事,每个孩子参与延伸活动



由于反应热烈,生活佳创意工作室将会继续把Lindung跳蚤市场当成推荐绘本的平台,把更多绘本介绍给大家。



1 comment:

  1. 哇,你们好棒哦!有了自己的工作坊!以你们的实力,一定办得有声有色,越来越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