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15

《山打根色彩》活动预告


山打根是探索野生动物和大自然的门槛。这里有世界级的景点如红毛猩猩庇护中心,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热带雨林探索中心,隐藏无数动物的京河等值得大家前往。

每年五月至七月是山打根嘉年华会,年初刚成立的山打根旅游协会极力配合为嘉年华会增添特别节目,将于本月11日至14日(星期四至日)在山打根市区海港广场进行主题为《山打根色彩》的一系列活动。



山打根旅游协会由酒店高层,旅行社,导游及与旅游相关机构组成。委员们除了要应付各自的日常工作,也义务付出很多时间和精神去筹备《山打根色彩》。

山打根旅游协会的主席林诗聪希望通过《山打根色彩》让本地及外国游客认识山打根的文化和历史。连续四天活动里,包括精彩的文化舞蹈表演,舞狮舞麒麟,京剧,24节令鼓,传统手工艺品展,美食烹饪示范及小型旅游促销会。





在小型旅游促销会里,旅游业者将会推出十分优惠(半卖半送)的京河旅游配套给民众到全球闻名的沙巴最长河,京河去度过非凡的时光。

《山打根色彩》很荣幸获得本州旅游,文化与环境部长拿督斯里邦里玛马西迪曼俊出席并担任活动的开幕嘉宾。开幕仪式将会在6112时于海港广场进行。





目前是学校假期,欢迎市民携带家人于本月11-14号,下午四时至晚上八时,一起到海港城支持《山打根色彩》。同时更了解您的故乡,山打根的文化和充满特色的旅游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