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Samjaya Recreation Park

山打根的16哩隐藏着一个绿色的宝库 。



大家路过看到的是黄色招牌的旺时超级市场, 想不到内有乾坤。从左边的入口进去,竟然是山水清丽,翠绿欲滴的休闲公园。入口处有个布告栏可以一目了然知道园区的活动。




2004年开发的公园占地12依格,园庄主人首先开地挖湖,建设了一个碧波荡漾的人造湖。

早期,这里是迷你动物园,动物品种高达40类。


哇, 好长的鳄鱼!


园主的孩子们接手后,把公园打造成自然美景,观赏动物及孩子游乐场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周末,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的入门票才成人马币5.30,小孩马币7.42 (票价包括消费税)


协助打理园庄的负责人彭志伦表示整个公园的设计出自爸爸,但他们常常讨论以引进新的元素,来吸引更多的客人。

目前,只要有十人以上的团体欲参观园区,可以写信来特别安排专人的带领。这里是学校办户外活动的热门场所。


水池处处见荷花



“自从有了大型的吹气城堡,越来越多带着孩子的家庭前来这里度过周末”,志伦说。Samjaya Recreation Park的确是亲子共游的好地方,环境干净优美。


每个孩子都喜欢在这里蹦蹦跳跳!


来到园区最令人难忘的是红老鹰,Brahminy Kite(也称为栗鸢liyuan )的表演。

训鸟师用浅白的英语介绍鸟儿(它的名字叫BK)好让大家明白BK的特性。训练有素的鸟明星BK表现稳定,赢来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大家还可以与BK合影。




不管是在园区一日游或半日游,不怕没有食物填饱肚子。旺时超级市场旁是拥有6个档口的小食中心,为大家提供好吃的食物。


Samjaya Recreation Park是鲜少人知的休闲公园,别再说住在山打根很闷,好好去探索周遭的景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