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15

山打根自闭症醒觉义跑


由山打根青商会与沙巴儿童成长关怀及援助协会(CHILD)联办的自闭症醒觉义跑于本月18号下午三时在西埔架体育馆成功举行。


伊罗普拉区州议员拿督区锦华主持挥旗礼后与约500人一起为慈善义跑。



沙巴州内三大城市同时进行这项义跑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大众更认识与了解自闭症并接受自闭症。活动当天,多个拥有自闭症孩子的家庭也勇于参与义跑。


义跑报名费每人30零吉,前350名报名者获得T 恤一件和纪念品。义跑现场报名者则只是费用5零吉。


色彩鲜艳的活动板


活动所得盈余将捐予慈善团体作培训用途,受惠团体包括济世之家及属下的自闭症辅导中心。

现场闹哄哄,CHILD展出有关自闭症的海报,也有多个摊位售卖食品后把部分的收入捐给有关自闭症的团体。


现场免费派送HOKO饮料



自闭症的孩子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的事情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只如何与人沟通。有人说自闭症的孩子像天上的星星孤独地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



感谢筹委会的努力和付出才有成功的义跑


这项配合世界自闭症日而举办的义跑成功结束,而且获得大众热烈反应,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活动能更用心去关注这群特殊儿童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