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15

山打根旅游标志设计比赛

呼招喜欢涂鸦的朋友们来参与标志设计比赛。

新成立的山打根旅游协会需要一个能代表山打根旅游业的标志。其实协会可以寻找专业设计师作画。






但,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充满大自然生态的山打根,山打根旅游协会决定举办山打根旅游标志设计比赛。

山打根旅游协会的主席林诗聪表示,标志以简洁,独特,有意义并能引起共鸣为主。

最重要是让人容易记得标志,甚至见到标志后可以联想到山打根的旅游。

比赛冠军得主将获得全免的山打根旅游配套和现金500,总值超过马币3千的奖项。这包括了一夜山打根福朋酒店住宿,两天一夜京河游及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的创办人黄修德亲自带领参观该中心。


马来熊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冠亚季军得主将可以携一个同伴齐来探索山打根的景点。

亚军得主的奖项是马币300现金,也是两份一夜山打根Ibis酒店住宿及两天一夜的京河游。


船游寻找野生动物

季军的奖项则是两份山打根Pavillion酒店的一夜住宿和两天一夜Libaran岛看海龟的配套。

欲知更多详情,请发电邮至sandakantourism@gmail.com索取比赛章程或联络协会的秘书Vivian Chu小姐 016-8290626


行动要快哦 比赛的截止日期为四月十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