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15

英国马戏团扎营山打根 (Great British Circus)

在我国,马戏团并不常见。

过去约15年里,没什么马戏团巡回表演。

最近,沙巴的市民有眼福了。去年12月,大大的帐篷出现在亚庇,接着到斗湖,现在终于轮到山打根刮起马戏团旋风。



马戏团售票处营业时间:每天早上11点至晚上9点
(除了星期一 每天早上11点至傍晚5点)


难得一见的《英国马戏团 Great British Circus)》于本月14日至38日在英达镇的空地(Tapak Lapang Bandar Indah) 帐篷内演出。

所以,新年期间,大家见面除了祝贺对方,热门的话题将是:你看了马戏团吗?


全体演员



马戏团的负责人Steven认为,马戏团的特技表演神乎其技,精彩刺激,惊呼连连。

他觉得最令人目瞪口呆的是铁球摩托车飙速秀。

在一个圆形的大铁球内,三辆摩托车以高速交错迴转飞驰,胆大包天的主持人竟然站在铁球中央。




这十分高难度的特技考验着摩托车骑士的技巧,他们不但得保持驾驶的距离,还得顾及主持人的安危。要是有任何的差错,
骑士们与主持人就会在铁球里撞成一团,真是亡命的演出啊!

另一个惊险的项目是高空旋转人体飞轮。

杂技演员 David毫无惧畏地在急速旋转的高空飞轮上前翻后滚,蒙眼站立,甚至做出跳绳等动作,让所有的观众替他捏把冷汗。




精湛的马戏团表演还包括了空中飞人,空中芭蕾,杂耍小丑,歌舞秀等12项国际水平的节目,可说是超值票价。

我们看到台上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是演员们付出好几年努力才有的成果。





不说你不知,马戏团的帐篷及帐篷内的设施,座椅,灯光等都是从英国漂洋过海首次来到沙巴。演员则分别来自英国,智利,意大利,俄罗斯及乌克兰。




文字与照片都无法形容这一次机会难逢的马戏团,唯有亲自莅临才能感受其魅力。

走吧, 拜年之后,我们去看马戏团!




1 comment:

  1. 小时候,我观赏过两次马戏团,他们的表演都让我非常敬佩及捏一把冷汗!希望马戏团不要消失!也希望表演者动物等都有好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