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舞狮麒麟庆羊年

每年农历新年,西必洛森林度假村一定会请舞狮和麒麟表演以欢庆喜气洋洋的节日。

首先是舞麒麟,只见颜色鲜艳的麒麟舔身舔脚,耍尾等娱乐大众。表演者生动的技艺把麒麟玩耍的动作演绎得栩栩如生,大家也不吝啬给以阵阵掌声。


俏皮的洋人情侣与麒麟留影



接着,锣鼓擂响,舞狮出场。红色的舞狮随着节奏左摇右摆,踏着轻快的步伐踩上铁桩。

在阳光下,红狮身上的彩布闪闪发光,一时机警后来个笑傲长空,一时升腾跳跃,灵巧动作令人眼花缭乱,精彩得很。




我们以为舞狮舞麒麟都是源自中国,应该很普遍。但中国的客人却说在那很少见。

所以,孩子们看到舞狮表演都很兴奋。一家大小离去前不忘与舞狮拍照留念呢!




洋人对舞狮麒麟的表演也赞不绝口。不止拍照片还录影片,以便往后可以回味舞狮神态多变的演出。

西必洛森林度假村每个年初一都会开放门户,全天用美食招待客人。





度假村的创办人拿督林绍克欢迎大家新年期间到山打根来游玩,并住在风景绿意的度假村享受大自然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