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14

山打根Ibis Style酒店开幕典礼

今年六月开始营业的山打根IBIS STYLE 酒店 11 21日成功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典礼。

作为东马第一家宜必思(IBIS STYLE)酒店,雅高集团引以自豪地为来山打根探索野生动物和大自然的客人提供该品牌全球统一标准的客房和服务。




这包括LCD 平板电视,全配套一体式卫浴,高速通畅的宽带网络,良好的隔音系统,24小时简餐服务及‘15分钟满意保证’的有质量保障。

更光荣的是山打根Ibis Style 酒店的总经理- 年轻有为的周雯珊是首位本土女生当酒店总经理。


活力十足的周雯珊与酒店标志



以下是山打根IBIS STYLE酒店开幕典礼的经典照片。


酒店荣幸获得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拿督马西迪曼俊来主持开幕典礼



隆重的开幕典礼当然要舞狮来助阵



酒店高层,合作伙伴,旅游部长,高官政要一起来剪彩,讨个好意头,从此生意火红。




贵宾们在巨大的板上签名留恋。




卡达山族最为闻名的‘吹箭’,用竹筒或木料来制作成一支空心的管子,把箭放入其中,瞄准目标吹出。过去用在森林狩猎。现在是庆典上多姿多彩的传统表演。




山打根Ibis Style 酒店拥有大事装修过的133个客房,而且地点就在市区海港城内,是大家在山打根留宿的不二选择。


照片来源:https://www.facebook.com/ibisstylessandak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