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唇音乐奇人 李育伦

很喜欢李育伦的开场白。他问:谁知道什么是唇音乐?现场只有寥寥无几举起手。

换个字眼,育伦说:‘吹口哨’,大家都明白了。

可是你我对于吹口哨的认知在于叫狗,把妹或为宝宝把尿?是不是任何人都会吹口哨呢?


从教堂大门走上台的李育伦



古人云:‘革不如丝,丝不如竹,竹不如肉’,所以最能淋漓尽致地表达情感的乐器就在身上。唇音乐是利用人体唇部与丹田之气共鸣所吹奏的音乐。

李育伦四岁就跟着台湾研究唇音乐第一人的父亲李贞吉先生学吹口哨,七岁开始上台表演。

2004年,父子俩在台湾国家音乐厅演出,2周内售完2千多张门票, 无一人不感叹唇音乐的自然优美。有人更是流着热泪看表演。

李育伦毕业于美国休斯敦大学安全管理硕士,投身大企业,曾在NASA工作,当过NBA体育主播,与姚明和科比等篮球巨星是朋友,羡慕旁人。




今天,李育伦放弃优越的工作,回到台湾从事唇音乐的推广工作,吹出国际知名度。

不管是公益活动还是商演,他的口哨声出现在5大洲数十多国的各大舞台,电视台,新闻媒体,广告作品等。


受邀到中国梦想秀去圆梦


最难得的是李育伦用前所未有的敬拜模式‘唇音乐’来赞美主。本月28日晚上,山打根圣米迦勒与诸天使堂有幸获得李育伦与大家分享唇音乐的恋爱。

他神乎奇技的演出令大家陶醉其中,还公开了他与太太Michelle 的恋爱史。育伦在台北,Michelle 在花莲,他们俩通过电话查经祷告了一年,才发展成情侣。


李育伦与美丽的太太


他们把彼此的关系交托给神,并相信神会为他们准备最合适的伴侣。育伦是Michelle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唯一的老公。

这对夫妇的分享提醒了所有的人,婚姻是神圣的事情,需要上帝的带领。

此外,当晚以勒职场国际事工的创办人,郑明贤牧师也延伸了李育伦夫妇的分享,为大家讲解在基督里如何维持夫妻关系。

美妙的唇音乐加上郑牧师精彩的布道,`现场观众收益不浅,满载而归。


欲关注更多有关育伦与唇音乐的事故,请游览http://www.lipmusic.net

1 comment:

  1.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词“唇音乐”,谢谢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