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圣迈哥中学1964年毕业生重聚晚宴

1964年,带着期盼与不舍,向并肩作战,朝夕相对的同学挥手说再见,高中生活就这么结束了。

2014年,在几位同学用心的策划下,1964年毕业生惊喜相聚。

随着时间的磨练,当年身上的青涩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魅力。

岁月的光环轮回不到50年前,48位满头银发的老同学惟有怀着对同窗,对母校,对老师的浓浓思念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

1124号晚上,分别来自全世界各地如新加坡,香港,澳洲,纽西兰,美国,加拿大等的老同学在西必洛森林度假村共聚一堂,共叙同窗情。





老同学之一拿督林绍克在自己的度假村用美味的自由餐招待大家度过有意义的夜晚。

晚宴上,老同学把当年的照片做成幻灯片, 伴着怀旧的歌曲,顿时勾起大家在高中的美好记忆。

光阴似箭,往事难忘,三位女同学现场叙说当年的课堂事故,与大家走入时光隧道。




同学们在短暂的聚会中尽情回忆在学校的点滴,也因为能够在50年后再相聚而感骄傲。


最后,1964年毕业生把活动剩余的经费(至少马币五千)捐给母校,回馈母校的栽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