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山打根福朋酒店的慈善义跑

10月是节目多姿多彩的月份。

本月12号,山打根福朋酒店与亚庇艾美酒店联办了一场慈善义跑来为山打根洗肾中心及大马肾脏基金会亚庇分会筹款。




这项义跑的报名费是每人50零吉,学生35零吉。另外公司企业则是1500零吉,至少20人参加,还包含福朋酒店一晚住宿。


义跑前先一起来热身跳尊巴舞



早上630分,伊罗普拉区州议员拿督区锦华在海港广场主持起跑仪式。


伊罗普拉区州议员拿督区锦华与山打根市议会主席拿督占士黄相见欢




大家穿着绿色的衣服伴着清晨的凉爽沿着山打根的历史遗迹冲刺,立志要跑完5公里的路程。


义跑的反应热烈,逾400个热心人士参加,成功筹获24千零吉给山打根洗肾中心及大马肾脏基金会亚庇分会


Yeah!!我跑完了!


首十名抵达终点者获得主办当局颁发奖金,所有成功完成5公里的参与者皆获得礼品包和奖牌。




把跑步和慈善结合,义跑除了让大家强身健体,也借此机会去帮助别人,一举两得啊!





照片来源: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47326342054625.1073741870.168488306605100&type=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