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14

Tiger Lizzy 电视系列片

六月中旬,爱老虎的女孩 Liz Bellward 及电影摄影师 Paul Shedlowich 来到山打根拍摄了一系列名为‘Tiger Lizzy 的动物纪录片。

两人皆来自澳洲,四年前认识,一起携手拍摄这纪录片。


乘直升机从高空拍摄山打根和京河



他们俩用了一年的时间来策划这节目,主要的目的是透过镜头来推广生态旅游,让大家了解保育稀有动物的重要性。

Liz Bellward 从小就喜欢动物,特别是大猫,老虎。

她放弃办公室的工作,去到美国的动物演员中心接受训练,并亲密接触老虎,狮子,豹,大熊,非洲象等等。




在这系列里,美丽动人的Liz Bellward将会和红毛猩猩,马来熊和长鼻猴互动,也乘船巡游京河,向人们介绍世界上最小的侏儒象。

Paul Shedlowich则是获奖的电影摄影师。过去的20年内,他与好莱坞著名导演合作,拍摄了不少杰作,包括了大家都熟悉的电影超人归来。




与往常的纪录片不一样,Paul将用轻松有趣充满欢乐的方式来呈现这电视系列片。

沙巴旅游局大力支持他们的拍摄工作,协助安排申请准证及文件,STWA 旅社也用心安排整个行程,使拍摄顺利完成。


长鼻猴


大家都很期待在动物星球,国家地理频道或探索频道看到这精彩系列的纪录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