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14

山打根不容错过的咖啡馆 - Equator Coffee


山打根没有星巴克(Starbuck),但藏身在四哩英达镇的Equator Coffee 是山打根数一数二的咖啡馆。




2003年六月27日开始营业的Equator Coffee ,风雨无阻地走过了十周年,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踏入第11年了。

作为山打根第一家咖啡馆,当时喝咖啡的文化还未蔓延市镇,Equator Coffee 的主人,Vincent Quek Oi Len 付出了很多心思和精神,终能生存下来。




那时候,实在不容易叫人消费马币6零吉一杯咖啡,咖啡店的一杯咖啡才1零吉多。

这里卖的不只是咖啡,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文化。




Equator Coffee只是采用源自澳洲的Coffex Coffee

Coffex成立于1959年,是澳洲最大的咖啡供应商,专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咖啡。




老板用心地经营咖啡馆,从研磨,冲泡,杯具的选择到服务客人,他亲力亲为。

老板娘则是烘焙高手, 老板很有信心地说他老婆制作的芝士蛋糕全城最好吃。





要订蛋糕庆祝生日吗?

预早(一个星期前)打电话到089 - 210517。

浓香微苦醇厚的咖啡配上可口的蛋糕,犹如完美的恋人。




在那吃过蛋糕的人可能会向您推荐老板娘的提拉米苏,再加上一杯醇香奶味的卡布其诺,无比满足。

如果你不喝咖啡,他们的巧克力饮料也令大家十分满意。

Equator Coffee 值得让您去试一试,然后举起拇指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