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Bilit 的度假小屋 Bilit Adventure Lodge

六,七年前,前往Bilit,京那巴当岸河旁的一个小村庄,需途经超过30公里的棕油园碎石路。所以,要在京那巴当岸河旁建造一座度假小屋让游客住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林爸爸觉得这条河的魅力无法档,再辛苦也花了两年的时间,一一把建筑材料,家具,厨房用具等等用小船运到对岸的空地,终于建起了Bilit Adventure Lodge。共计有16个冷气客房及8个风扇客房让游客留宿。


虽然没有五星级的设备,但,每个人来到这里,都非常喜欢小屋简单舒适的设计,摆设及四周被树林围绕的环境。

房内都没有电视机,老外特别赞同这个理念。既然来到了森林,就得与大自然多接触。如果还一直想要看电视节目,倒不如在家算了。

作为第一个在Bilit运作的度假小屋,它为游客带来无限的沿河巡游乐趣,也为当地的居民提供就业机会。
除此之外,外子还让他们赚外快。游客所购买的饮料(汽水,啤酒,矿泉水),雪糕,零食,出租的塑胶长靴,防水蛭的袜子,夜间森林步行及种树活动的收入都直接进员工的口袋。

外子希望这样可以回馈当地的社会,同时帮助他们提升生活素质。所以,我们的员工都忠心耿耿快乐地工作。

来到山打根,一定要到京那巴当岸河去才算到此一游。更多详情,请游览www.stwadventur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